广汽本田-S1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降价才是王道 近期巨额优惠小型车盘点

2013-04-19 16:04: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理念 S1

厂商指导价:6.98-9.98万元

优惠幅度:综合优惠1.2万元(详情:理念S1全系购车最高优惠1.2万元 有现车)

车型优点:价格实惠,发动机省油、动力强

车型缺点:外形设计与时代脱节,尾部很生硬

\

广汽本田在几年前就推出自主品牌理念,S1是理念的首款车型,也是国内首款合资自主乘用车。实际上这款车就是思迪的换标版本(思迪是本田飞度三厢版,现已停产)。因此从可靠性角度来说,理念S1还是可以信赖的。

思迪由于外观设计上不协调,上市之后销量惨淡,理念S1则在思迪的基础上进行了些外观修改,最明显的变化是对前脸和尾灯的造型进行的细微的调整。大灯虽然没有变化但过经过熏黑处理后,视觉效果也有所增强。至于全新的雾灯和下保险杠设计就显得稍微保守,或许是为了更贴近家用的缘故。

\

理念S1内饰材质依然是硬邦邦的塑料,但装配工艺仍然是本田的风格,细致而不粗糙,这一点也是合资转为自主品牌的优势所在。三辐式方向盘,包覆材料为真皮材质,手握感觉质地较硬,整体握感还是呈现出不错的舒适度。储物空间设计虽然简单但并不缺少实用性,音响下储物格适合安放手机、钱包以及零钱或高速过路卡等等。

理念S1的长宽高不过4420mm/1690mm/1495mm,轴距也仅有2450mm,在同级别车型里并不算大,不过实际乘坐表现尚可。而510L容积大尾箱空间表现不比紧凑级车型差。

理念S1采用了代号为L13A3的1.3L发动机,具有独特的双火花塞顺序式点火技术,SOHC单顶置凸轮轴进气结构,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16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43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特别是这套5速自动变速器在能耗方面的表现还不错,十分适合家用。

\

编辑点评:理念S1以思迪为基础打造的低价车型比较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因为采用现有的成熟技术,理念S1能有效降低成本和售价,这是精明消费者必然要考虑到的因素。当然,S1在做工和用料上都会或多或少的缩水,但还是对得起这个价格。如果你只是想买一款驾驶舒适而且还省油的车,那么S1是个可选项。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