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S1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降价才是王道 近期巨额优惠小型车盘点

2013-04-19 16:04: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汽车E系

官方指导价:5.38-8.68万元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1.15万元(详情:北京汽车E系列最高优惠1.15万元 有现车)

车型优点:享受厂方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

车型缺点:品牌知名度不足,维修保养网点少

\

作为北京汽车旗下量产的首款家用轿车,为了更适应市场的审美,北汽E系列外观效仿了老款奔驰B级轿车的造型设计。不过它并非是紧凑车,而是彻彻底底的小型车。所以看上去有些类似小一号的奔驰B级。

内饰方面,北京汽车E系列没有沿用外形的设计做法,而是采用了一套视觉效果相当简约的内饰造型。横平竖直的中控台无形中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中控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整个内饰的设计趋向家用风格。此外,北京汽车E系列受限于成本因素而大量使用硬塑材质是无法回避的缺点。

\

北汽集团希望北京汽车E系列推出后能一炮而红,所以丰富的配置是北京汽车E系列的优势所在。不仅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而且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电动可折叠后视镜、自动雨刷与前大灯自动开闭系统等功能。

空间上,北京汽车E系列的轴距为2500mm,乘坐空间在同级车中属于中游水平,其采用类似MPV风格的造型,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较为充裕,在乘坐空间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北汽E系列是采用来自三菱技术的国产4A91M全铝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24Nm,指标参数属于主流。另外,三菱特有MIVEC可变正时气门技术以及搭配的5速手动或4AT变速箱都是成熟部件,质量可靠性让人放心。

E系列的底盘来源于smart for four,也就是三菱COLT的结构。这种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方式,在小型车中较为常见,结构简单,成本容易控制而实际效果也不错。

\

编辑点评:率先实行三包服务属于E系列的独特优势所在,而外观内饰的高性价比也凸显了E系列的诚意,除车标的审美不符大众口味外,是非常值得大家亲自体验的。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