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2

  •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4L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实用主义派 8-10万元靠谱合资家用车荐

2013-04-19 16:05: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铃木雨燕:外形、动力,操控皆表现出色   

厂家指导价: 5.98-9.38万元   

\

目前的国内小型车级别当中,铃木当属最有发言权的,这也说明了该品牌在这个级别当中的影响力。事实上,这款车看起来还算比较养眼,整体造型看着年轻且更运动,所以,很明显定位是偏向年轻人的。  

\ 

车辆加入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元素,矮胖的立体造型,外加黑色A柱,视觉上看起来很精神。   

雨燕全系车型都配备了“三圆式”手动空调,用起来挺方便的,旋钮手感也还不错。   

另外,车辆前排配备了电动车窗,尤其在驾驶者腾不开手的情况下,也显得非常方便。   

\

除此之外,雨燕可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就是将后排座椅向前折叠,相信该配置在小型车上还是不多见的。当然,儿童安全座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雨燕能全系标配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也让行车多了一份安全和保障。

\  

动力方面,雨燕搭载的是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车型是今天介绍的几款车型中最便宜的一款,市场价格还不到6万元,作为一级合资A0小车,很超值的。   

而1.5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76千瓦,最大扭矩138牛米,搭配较轻的车身重量,动力表现十分的充沛。与其搭载的4挡自动变速箱,舒适性和油耗表现都非常符合城市代步。      

\

雨燕的悬挂设定明显硬朗,尤其是后悬挂采用了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面对颠簸路面,平稳度值得称赞。另外,电动助力的方向盘可提供足够直接的转向感,驾驶者能很好地感知到车子的动态信息,即使比较激烈驾驶,也让人开着放心,驾驶起来也显得踏实了许多。   

编辑点评:雨燕动感的外形设计和鲜艳活泼的车身颜色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实惠的价格也是相对于其他竞争对手来说最大的优势所在。而1.5L车型在动力表现上也还是不错的,再加上优秀的操控表现,让它多年来获得了稳定的销售成绩,同时,在诸多消费者心中,也深深树立了扎实可靠的口碑。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