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3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成熟大气之20万左右最具性价比中级车荐

2013-04-19 16:07: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蒙迪欧致胜

厂商指导价:16.98-25.68万元

\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中型车蒙迪欧-致胜在外观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大面积的倒梯形大嘴与锋利的前大灯组合视觉冲击力极强,纤长尖锐的大灯造型看上去非常激进,同下方的分体式雾灯形成良好的呼应,尾部车型则展现了美式车型特有的宽厚与饱满,向内侧收拢的尾灯也凸显了运动风格,看上去十分的凶悍。

蒙迪欧-致胜的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常规配色,但在细节之处,时尚与档次感把握的都十分到位。尤其中控台区域,木纹装饰板与黑色镜面烤漆搭配的恰到好处。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屏可以供倒车雷达、车辆信息显示、音频和视频播放等功能,左右分区的冷热自动空调也十分的人性化。

\

在舒适性配置上,除了最低配车型,均为皮质座椅,同时在运动版车型上还配备了包裹式运动座椅,2.3L高配和2.0T(包括200马力和240马力)车均为8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自动双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而导航系统仅在2.0T最高版本的两款车型上配备。

动力是蒙迪欧致胜的另一卖点,搭载了排量为2.0L的Ecoboost发动机。这个2.0T发动机共有两个版本可以选择。高功率版车型所搭载的2.0L GT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6.5kW(240Ps)/6000rpm,而最大扭矩为340N•m/1900-3500rpm,从参数来看非常不错,数据上直追这个价位车型的领头羊君威的2.0T发动机。低功率版的最大扭矩为300N•m,最大功率149kW,这已经超过了迈腾2.0TSI发动机的数据。为了丰富产品线拉低产品售价,致胜保留了成熟的2.3L车型。这款2.3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中规中矩。

\

编辑点评:外观动感时尚,设计感超前,内饰大气豪华,细节装饰更精致,动力系统卓越,换挡速度快速直接,动力损耗低,底盘扎实,动作利索,操控性为同级一流,蒙迪欧-致胜可谓是美系中型车的典范之作了。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