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3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成熟大气之20万左右最具性价比中级车荐

2013-04-19 16:07: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铁龙C5

厂商指导价:17.69-29.89万元

\

雪铁龙C5身上所固有的豪华、沉稳、赋有内涵的气质是不言而喻的,最难能可贵的是C5很好的保留了雪铁龙家族的运动基因,低矮的车顶大幅度溜背,加上短尾的设计,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c5的内部设计还是比较时尚,上下深浅搭配的内饰颜色、真皮的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造型及使用都比较独特的门内拉手以及中控台上呈扇形布置的空调控制按钮等,尤其是其用银色金属搭配黑色皮面的换挡杆更突出了车辆的科技气息。

\

配置方面,新C5全系增配四门迎宾踏板,换装LED尾灯,2.3L尊驭型增加前排座椅加热,2.3L尊贵型与豪华型增加驾驶员座椅腰部按摩等。

动力方面,国产C5目前推出了2.0、2.3与3.0 V6三个排量车型,其中2.3L车型将是东风雪铁龙的主推车型,这款2.3L发动机其实是由国外原版C5的2.2L发动机改进而来,最高车速218(km/h), 最大扭矩230(N•m)而最大功率为126(kW)。并且据厂商透露这款2.3L发动机是首次在中国推出,是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

\

编辑点评:新款雪铁龙C5作为雪铁龙主打的中级车,其外观设计线条流畅,整体造型大气,内饰做工不错。其与老款相比增加了6AT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经济性和舒适性。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