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A6L

  • 厂  商:一汽奥迪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2.5L 2.8L 3.0T
  • 变速箱:MT CVT DCT
  • 结  构: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小长假出游首选 4款配自适应巡航车型荐

2013-04-19 16:07: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丰田锐志

厂商指导价: 20.98~32.68万

搭载车型:2.5V 风尚豪华导航版以上车型

\

丰田锐志是丰田旗下一款采用前置后驱的运动型家轿,外观上无论是犀利的大灯,棱角分明的中网,层次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和机器盖造型,还是侧翼的亮银包围,微微翘起的扰流板都透露出其偏重运动的定位。

内饰方面,锐志延续了外观的运动风格设计,方向盘和中控台等部位用银色点缀,给人感觉豪华运动。中控面板较多的采用了直线条的设计,整体感觉棱角分明,造型规整,拨片离方向盘的距离适中,手握方向时操作起来比较舒服。

\

动力方面,锐志提供2.5升和3.0升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2,最大扭矩236牛米;3.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7千瓦,最大扭矩293牛米,并全系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保证了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锐志的自适应巡航传感器隐藏在前格栅中,通过毫米波雷达可以感知前方200米的车辆情况,同样是由驾驶员提前设置好车速与车距,当与前车的距离拉近时,系统会自动刹车降低车速以保持车距。

\

锐志除了搭载自适应巡航系统外,还增加了预碰撞安全系统。当车辆与前方障碍物或车辆的相对速度超过50km/h且相对距离低于一定数值时,系统会自动报警以提醒驾驶员刹车。在驾驶员没有进行刹车操作的情况下,系统也会在撞击发生前进行刹车制动,最大程度的减小发生碰撞后的伤害。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