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A6L

  • 厂  商:一汽奥迪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2.5L 2.8L 3.0T
  • 变速箱:MT CVT DCT
  • 结  构: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小长假出游首选 4款配自适应巡航车型荐

2013-04-19 16:07: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38.30~74.26万

搭载车型: 35 FSI 豪华型以上车型 TFSI 标准型以上车型(选装)

\

奥迪A6L作为国内保有量最高的公务用车,其一直都彰显着一种尊贵和大气。新一代的A6L继续秉承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更换为家族最新的六边盾形,大灯也变成了多边形设计,此外还在灯眉处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更加时尚富有科技感。全新的尾灯设计则保持了A6L一贯的大气。

内饰方面,奥迪A6L已经完全向着老大哥A8L看齐,环抱式的内饰设计,高档的内饰用料,还有最新一代的MMI人机交互系统均出现在了新A6L中。此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只要能想到的配置,A6L都一样不差的加载到了车内,让整个A6L就像一间豪华的头等舱一般。

\

动力方面,奥迪A6L提供2.0升涡轮增压、2.5升自然吸气、2.8升自然吸气及3.0升涡轮增压四种动力组合;并分别搭配6速手动、8速CVT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让全系车型的动力选择丰富,提供给不同需求的用户。

奥迪A6L的自适应巡航可以让驾驶者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行驶速度和与前方车辆间的距离。随着前方车辆的速度变化,巡航系统会根据车速和驾驶者设置的安全距离来调整车速,而这个距离并非固定却必须安全,当有车辆并入本方车道后,巡航系统也会自动重新调整跟车距离,以保证行车安全。

\

为了保证车辆的安全,奥迪A6L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甚至可以允许车辆在跟车过程中完全自动刹停而不需要主动介入,驾驶者只需轻点一下油门,车辆便会继续以之前设定的车速和距离重新进行车辆跟随。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