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致胜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2.3L
  • 变速箱:MT AT DCT
  • 结  构: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低价也有好享受 13万元起中高级车推荐

2013-05-14 15:59: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一汽马自达6

指导价格:17.08-19.98万元

市场优惠:5.2万元

车型亮点:较高的性价比,弯道之王

马自达6

马自达6

马自达6

外观上,2011款马自达6有了比较大的改动,前保险杠、前轮罩、前大灯的设计都体现了轿跑的运动元素,看上去动感十足,深得年轻人喜爱。内饰上,钢琴面涂装的中控台、运动式三幅条方向盘以及圆形设计则体现了一种时尚感。

2012款 马自达6 自动时尚型

动力方面,2011款马自达6仍然搭载马自达MZR2.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83N?m/4000rpm。与之匹配的分别有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选。

2011款的马自达6与马自达6-睿翼采用了并网销售的模式生存于车市当中,而并未被直接取代。新款主要变化来自于外观,包括前脸部分、10幅铝合金轮圈都是主要的更新要素。

马自达6

而于前款相比,2011款的马6保留了代号LFX的2.0L全铝发动机和六速手动/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者配合使用能使该车的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83牛米。而最高时速则可达到211公里/小时。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