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换心手术挺成功 近期小改款紧凑级车荐

2013-05-14 15:59: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标致308

指导价格区间:10.59-14.49万元

主要变动:新的车身颜色与内饰配色,更换新1.6排量发动机

\

标致308在上海车展之前推出了2013款车型,新款车型采用了新的车身颜色和内饰配色,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改款的408、世嘉一样,新款308也采用了PSA在国内市场新投放的1.6升CVVT发动机,新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低速扭矩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了不小的进步。

\

标致308 2013款 1.6AT风尚型

新款标致308的配置也还是比较齐全的,即便是的作为入门型号的1.6优尚型,在安全配备上还算比较周全,ABS+EBD和双气囊都是标准配备,而在舒适便利性配置方面,308也是比较齐全的,几乎可以说没有太多缺憾。在一些细节方面,308做的也比较到位到,比如配备了花粉过滤器,可以提供更好的车内空气质量,并线快闪能力也对于城市驾驶很有用处。

\

标致308 2013款 1.6AT风尚型

编辑点评:标致雪铁龙在动力系统上的更新速度明显加快,新1.6升发动机在国产PSA A级车型上的普及也有望增加它们在紧凑车市场上的竞争力。308预计也会在今后一段时间在市场上获得更好的表现。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