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思锐

  • 厂  商:比亚迪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T
  • 变速箱:MT DCT
  • 结  构: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最低仅售11.28万 五款双离合器车型推荐

2013-05-14 15:59:18 来源:凤凰网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翼搏

变速箱:6挡PowerShift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售价:9.48-12.78万

\

\

我们对外观及内饰部分进行简单的温习,翼搏的外观让人一眼难忘,多处六边形造型的出现,散发着概念车般的想象力。我喜欢用“蜘蛛网造型”来识记它的轮毂。而外挂式的后备胎更是为翼搏贴上了小跨界紧凑SUV的标签。C柱后部的隆起细节用来梳理乱流及降噪;后轮外部的小挡板更是体现了翼搏的细节思维。

\

翼搏的内饰,与嘉年华相近。值得说明的是翼搏的转向比,从方向盘正直位置向两侧打方向,各自仅仅需要1.5圈。城市操作中,灵活性不言而喻。但作为入门级别的小型SUV不可回避的成本控制后带来的仪表盘及门内部区域的覆盖件全部由硬塑材质构成的缺陷。

\

\

翼搏的动力单元主推排量为1.5L的发动机,采用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81Kw/6045rpm;最大扭矩为140Nm/4500rpm。而翼搏还推出了1.0L排量的Ecoboost GTDi 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170Nm/1500-4500rpm。较强的动力部分配合双离合变速箱,翼搏的确做得不错。

\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