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思锐

  • 厂  商:比亚迪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T
  • 变速箱:MT DCT
  • 结  构: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最低仅售11.28万 五款双离合器车型推荐

2013-05-14 15:59:18 来源:凤凰网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朗行

变速箱:7挡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售价:预计售价与朗逸相同 10.78-16.69万

\

\

朗行作为朗逸的两厢版车型,我们早就已经预料到它的外形只会在尾部做文章,所以车的前半部分和朗逸是一模一样的:大众家族式套娃前脸,水平横拉进气格栅显得大方得体,长得就像帕萨特;棱角分明的线条也很年轻时尚;进气格栅与“双飞翼”造型头灯相连。

\

方向盘握感出色,质感也不错,高配版方向盘上集合了多功能按键,分别有蓝牙、音量等功能设置,定速巡航功能依旧被安放在后面的拨杆上。至于仪表盘,还是那么的简洁有力,看起来并不花哨,反而多了几分优雅。

\

\

我们从朗行的发动机仓中看到了不一样的发动机罩形状,或者意味着朗行会搭载新的TSI发动机,不过目前暂时没有数据,我们只能等待它发布进一步的消息。而据之前的小道消息称呼,朗行将搭载1.4T和1.6L两种发动机,当然变速箱也会采用大众所熟悉的7挡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