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GX7

  • 厂  商:吉利汽车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8L 2.0L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蚌埠购车 十万左右超值城市suv推荐导购

2013-05-21 11:07: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哈弗H6

厂家指导价: 9.58-15.18万元

优惠幅度:3000元

\

长城哈弗是自主品牌SUV里的佼佼者,从刚刚上市就获得众多车友的认可。数据统计的包括哈弗系列全系车型——H3、H5等等,丰富的产品线、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良的用户口碑及较高的性价比都是它成功的重要因素。不过我们今天重点推荐的还是这个系列的最新产品——H6。

长城哈弗H3、H5在火爆了数年后已略显老态,而H6车型则很好的继承了哈弗的火爆销量,为自主品牌争足了面子!

\

哈弗H6与其前辈H3、H5不同,它抛弃了传统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走起了城市化的路线,中庸又不失时尚的设计可以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口味,承载式车身结构也保证了城市中的驾乘舒适性,9.58万元的起价更加贴近百姓,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也为用户带来了实惠和信心保证。

\

哈弗H6有丰富的产品线,其中汽油车型装配了2.0L的三菱4G63S4M发动机和2.4L的三菱4G69S4M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而2.4L车型还提供了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同时还有1.5T动力,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此外,H6还搭载了一台长城自主研发的代号为GW4D20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可达310NM,与之匹配的是全部为6挡手动变速箱,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

哈弗H6的外观设计在目前为止长城哈弗系列最为成熟的,其做工丝毫不让合资车型,内饰整体采用双色设计,黑色与米色的搭配也很有家庭温馨的感觉,整体驾驶感受更是不会让人失望,动力虽谈不上强劲但低速下动力表现却很充沛,而成熟的发动机拥有较好的可靠性和低廉的维护成本。配置方面依旧是自主品牌的优势所在,多功能方向盘、DVD、导航系统、行车电脑、胎压监测、自动空调无一缺席。此外,较低的保养价格也是成就哈弗H6巨大销量的原因之一。

\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