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GX7

  • 厂  商:吉利汽车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8L 2.0L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蚌埠购车 十万左右超值城市suv推荐导购

2013-05-21 11:07: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华V5

厂家指导价: 10.98-16.58万元

优惠幅度:1万元

\

自主品牌车型里名字最霸气的非中华V5莫属。这个不仅“自夸”地赞扬了自己的品牌,又赞颂了伟大祖国的名字着实令人印象深刻。有了好名字只是一方面,事实上,作为中华汽车在SUV领域的开山之作,这辆SUV在自身品质的雕琢上也堪称“V5”。

\

神似宝马X1的V5确实很能吸引众人的眼球,然而仔细观察之后,便可体会到它的独到之处。V5的前脸造型与中华在之前推出的H530的设计如出一辙,家族化特征十分明显。

\

中华V5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与H530相似或者说相同。大量仿金属亮银色材料的使用使得V5的中控面板很有未来感,但是这种设计对面板材质和做工的要求较高,V5在内饰的质感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中控面板上按键的设计布局合理而且十分简约,颇具北欧设计的风范。

\

V5长宽高为4405/1800/1614mm,轴距为2630mm。这样的尺寸在众多竞争对手中可能并不占优:其前排座椅的头部空间较好;受到轴距的限制,后排腿部空间略显局促。如果是身高一米七五的乘客坐在后排,腿部空间将近两拳,头部空间不足一拳。

\

中华V5将推出1.6L和1.5T车型。其中前者搭载的是三菱4A92S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7千瓦(119马力),峰值扭矩为151N•m。1.5T车型搭载的是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实际表现将更加出色。传动上,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

\

中华V5靓丽的外观和让人眼前一亮的内饰是它最明显的优势,此外,提升比较明显的细节做工也可以说达到了自主品牌的较高水平——毕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更加注重细节的品质。中华V5在配置方面也表现尚可:大灯高度可调、ASR牵引力控制、泊车辅助、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很实用,但并不是同级车中表现最优异的。客观的说,V5的外在比内在更优秀,整体来看,在同价位车型之中性价比较高,适合精打细算的年轻家庭。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