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GX7

  • 厂  商:吉利汽车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8L 2.0L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蚌埠购车 十万左右超值城市suv推荐导购

2013-05-21 11:07: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球鹰GX7

厂家指导价:9.29-12.99万

优惠幅度:5000元

\

吉利近年来的进步有目共睹,其成功的转型,使其告别了低质低端低价位的路线,而开始主攻7-12万元的乘用车市场。这两年,帝豪EC7凭借高品质和出色的安全性,成为自主品牌的一款标杆车型。只是,在SUV的市场,吉利似乎慢了一步,而全球鹰GX7在车展亮相了两年之后,终于在12年初与我们见面。它的价位从9.29到12.99万元,价格也不算低,不过这款车的品质和做工,虽比帝豪有小小的差距,但和其它自主品牌比起来,可以算是飞跃了。

\

全球鹰GX7整车模仿了丰田RAV4的底盘,如果用两张后悬的图片对比,会发现相似度很高。但是,可以说吉利真的进步了,因为从外观到内饰上,你再也找不到RAV4的痕迹了,总之脱离山寨才是自主品牌的唯一出路。

\

GX7和EX7都是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Italdesign,也就是乔治亚罗父子的设计公司所设计的,外形大体上还是走中庸路线,不过细节的设计能够体现其用心之处。全球鹰GX7外观线条饱满,前脸格栅显得非常厚重,全球鹰LOGO非常大,而且头灯的位置和大小非常合适,看起来非常灵动尺寸数据上,全球鹰GX7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1833/1700mm,轴距为2661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SUV尺寸。其实整体的设计感觉跟RAV4比较接近,只是细节上还是找不到任何相似之处的。

\

全球鹰GX7的内饰设计样式很时尚,上深下浅,配合银色和拉丝质感的面板,看起来挺显高档,但是用料真心的一般。车内基本都使用硬质材料,而且质感不是很高,当然这是出于成本的考虑。但是中控台装配工艺却十分出色,接缝均匀,这点看来已经完全不是那个昔日的吉利了。倒梯形中控台含有导航屏幕和自动空调,屏幕功能上带有导航、蓝牙电话和DVD播放,自动空调含有单独的小屏幕能够显示风力和风向。总之整个中控台能够看出这款车的设计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全球鹰的四个电动车窗全部带有一键下降,并且驾驶位车窗可一键升起。

\

动力方面,GX7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JL4G18的1.8L和JL4G20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马力和141马力,最大扭矩为别为172N•m和178N•m。虽说这两款发动机数值上差异不大,但是2.0L车型搭载了6AT自动变速器,在自主品牌中走入了最为先进的行列。2.0AT舒适性售价仅为11.39万元,而最高配售价也仅有12.99万元,如此齐全的配置先进的动力系统,要是合资品牌,恐怕要将近20万元。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