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致胜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2.3L
  • 变速箱:MT AT DCT
  • 结  构: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低价也有好享受 13万元起中高级车推荐

2013-05-14 15:59: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指导价格:16.69-24.99万元

市场优惠:3.5万元

车型亮点:配置丰富,空间出色

索纳塔

索纳塔

索纳塔在气囊的布局上与雪铁龙C5基本一直,并且也提供了胎压监测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动安全方面,该车不仅提供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系统,同时还加入了一个自动驻车功能,这对于新手而言还是非常有用的。

索纳塔

索纳塔

2013款 现代索纳塔 2.0L 自动豪华版

舒适性方面的配置就要更多了,全景天窗、真皮座椅、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并且还配有无钥匙启动功能,前排座椅还有加热、通风功能。中央彩色大屏除了提供导航系统之外,还具有更多的娱乐功能,比如可以用来播放DVD。

毫无疑问,新一代索纳塔较上一代提升不少,从北美市场的销售情况来看,其受欢迎程度也绝不亚于凯美瑞、雅阁等同级好手。然而,并非所有好车都能在中国叫座,要在中国市场有所为,绝非简单的营销复制所能做到。

2013款 现代索纳塔 2.0L 自动豪华版

虽然做工不错,但北京现代之前的车型总给人一种质感欠缺的感觉,无论是材料的运动抑或是颜色的搭配上,依然没有达到日本对手的水平。一进入内厢,新索纳塔便给人耳目一新的印象。

2013款 现代索纳塔 2.0L 自动豪华版

2013款 现代索纳塔 2.0L 自动豪华版

动力方面,新索纳塔并没有同步引入海外版的GDi直喷发动机,而是对此前搭配的领翔上的2.0L、2.4L两款第二代θ发动机进行了调教升级。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6200rpm,峰值扭矩为198Nm/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31Nm/4000rpm。两款发动机升功率分别达到60.5kW/L和55kw/L,虽缺乏燃油直喷技术,不过凭借纯铝合金缸体、双CVVT等技术,两款发动机在参数上依然排在同级相近排量发动机前列。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