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3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成熟大气之20万左右最具性价比中级车荐

2013-04-19 16:07: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天籁

厂商指导价:17.78-37.18万元

\

新天籁的前脸有着明显的家族式特征,大尺寸的倒梯形中网采用了镀铬装饰,很好地提升了视觉上的档次感。引擎盖上的两条筋线与中网完美融合,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元素。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犀利,功能方面也颇为丰富,2.5L车型全部配备了氙灯光源、自动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清洗等实用配置。

新天籁的内饰除了在布局与配置上做出较大的调整之外,还加入了动感十足的黑色内饰。本次实拍的全黑内饰版本延续了老款车型豪华、舒适的特点,源自Altima的内饰设计也让新天籁的内部拥有了十分鲜明的层次感。此外,新天籁的内饰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已经非常接近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水准。

\

除了入门级车型2.0L时尚版采用织物座椅之外,新天籁其余车型均配备了真皮座椅,并且真皮材质的触感非常柔软,依然走的是舒适路线。此外,主驾驶座椅还配备了8向电动调节和腰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则采用了相同的材质,同时还配备了高低可调的头枕、中央扶手与后排空调出风口,确保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天籁分别搭载了2.0L与2.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编号为MR20DE 的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编号为QR25DE的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7牛米。与老款的VQ25发动机相比,这款代号为QR25DE的发动机在技术的先进性、动力参数、轻量化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强出了不少。新天籁匹配了全新一代的XTRONIC CV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提供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全新的滑轮及钢带设计使变速比的范围扩大至7.0,新的箱体结构使得滑轮避免与变速箱润滑油接触,内部摩擦也减少了40%。同时,它还拥有4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分别为D挡模式、ECO环保模式、Ds运动模式和M纯手动模式。

\

编辑点评:新天籁彻底摒弃了老款车型中庸、稳重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动感、时尚的外观与内饰,再辅以更为丰富的车内配置和更先进的动力系统,相信足以吸引更多年轻客户的目光,从而扩大天籁的消费群体。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