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换心手术挺成功 近期小改款紧凑级车荐

2013-05-14 15:59: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骏630

指导价格区间:6.28-9.58万元

主要变动:外观细节,新增车身颜色

\

宝骏630是目前合资自主品牌中价格最为亲民的车型,它借用了凯越的成熟平台,同时也和现在的凯越共用动力系统。宝骏630此次的改款主要是在一些外观细节上面,比如镀铬前格栅,以及增加了几种更为醒目的车身颜色。

\

宝骏630 2013款 1.5MT舒适型

宝骏630新款车型在内饰方面,也换上了新的LED自发光的仪表,使得数字读取更加方便。此外,座椅、空调旋转按钮、中控台高位储物盒等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简约适用。质感的提升是2013款改进重点,1.5L车型采用了新褐色内饰,并对面料进行升级。1.8L车型则保留了原来的米色内饰与座椅造型。

\

宝骏630 2013款 1.5MT舒适型

编辑点评:实际上宝骏630确实具备了很高的性价比,相比其他自主品牌也毫不逊色,要不是渠道方面还差点火候,可能会给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内的其他对手以更大的压力。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