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蚌埠车市 > 导购 > 正文

换心手术挺成功 近期小改款紧凑级车荐

2013-05-14 15:59: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产骊威

指导价格区间:8.58-11.72万元

主要变动:外观内饰重新设计,发动机重新调校,更换新CVT变速器

\

骊威进入国内已经有不短的时间,充裕的空间是它争夺市场的有力武器,此外较低的油耗和故障率也是骊威立足家用车市场的法宝。骊威此次改款动作颇大,全新的外观内饰、外加新增的CVT变速器,要不是车身结构没有大的改变,你简直以为它要换代了。

\

日产骊威 2013款 普通版 1.6CVT XL豪华型

配置方面,新骊威全系标配了ABS+EBD、前排双气囊、电控助力转向、驾驶席6向调节座椅、后排头枕等配置。此外高配版本还装备有自动大灯、电动天窗倒车雷达、无钥匙启动以及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等配置。除开自动变速器的变化,骊威的1.6升发动机也进行了重新调校,提高了14千瓦之多。

\

日产骊威 2013款 普通版 1.6CVT XL豪华型

编辑点评:实际上老款骊威原先的1.6+4AT的动力组合经济性也还在可接受范围之内,而新的CVT又把改款骊威的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如果不考虑与海外车型接轨的因素,改款之后的骊威还具备不短的产品寿命。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zb]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